新闻公告

通知公告
位置: 首页 > 新闻公告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2022-2023学年研究生老生交费的通知

作者:   时间:2022-08-29   点击数:

为了做好我校研究生老生2022-2023学年学住费交纳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,请仔细阅读:

一、交费标准

1学费:按学年收取,收费标准根据录取专业确定。

硕士:具体收费标准参照《北航关于招收学历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的通知》(见研究生院的招生信息网站);

博士:全日制博士研究生10000/.学年;

非全日制博士研究生18000/.学年。

2住宿费:学校将根据学生实际入住宿舍的相应收费标准收取。(学院路校区校内:学生公寓2021号楼650/学年;学生公寓11号楼750/学年;学生公寓16号楼850/学年;学生公寓356791012号楼900/学年;学生公寓1315号楼1200/学年;大运村公寓19号楼1200/学年;沙河校区:1911号楼900/学年)

二、交费方式

学费和住宿费交纳全部采用网上交费方式,请于选课前(选课时间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)使用手机号注册并登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统一支付交费平台“航财通·校园付”(http://pay.buaa.edu.cn/),按照“网上交费流程指引”(见附件)进行交费,可选择采用支付宝、微信支付等方式交费。请您注意:学校不设现场收费。

三、注意事项

1.已通过“航财通+”小程序使用手机验证码采集过信息的学生,无须再注册,可在”航财通·校园付”支付平台通过找回密码的方式设置登陆密码交费。

2.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待银行放款之后,自行登录交费平台“航财通·校园付”(http://pay.buaa.edu.cn/)交纳差额部分。

3.交费票据:各款项交讫后直接开具电子票据,并发送至交费时登记的个人邮箱或手机;或于交费后的第二天登录财务处网上综合财务信息系统(网址:https://icw.buaa.edu.cn/)—网上查询系统—点击付款记录查看,根据提示下载打印电子票据即可。(非校园网络请使用VPN系统(vpn.buaa.edu.cn))


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财务处

2022823

附件:


通信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  邮政编码:100191

电子邮件:caiwuchu@buaa.edu.cn

办公地址: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办公楼二层西侧

版权所有 2013-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划财务部 京ICP备05004617-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

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