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

新闻动态
位置: 首页 > 新闻公告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计划财务部组织召开财务制度征求意见座谈会

作者:刘馨阳   时间:2023-11-29   点击数:

    1128日,计划财务部组织召开财务制度征求意见座谈会,教代会办公室邀请10余位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。教代会常设主席团秘书长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文浩主持会议,计划财务部部长许菁参加会议。


为贯彻落实上级改革文件精神,按照学校有关制度建设工作部署,进一步完善学校科研

经费管理制度体系,计划财务部拟制定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》,拟修订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》和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内会议费管理办法》。

会上,计划财务部相关人员对制度制定背景、主要内容、与现有规定的变化对照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。与会的教师代表对财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围绕差旅费报销、国内会议费报销、科研经费管理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。

  计划财务部许菁同志对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,并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复,希望代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、理解和监督财务工作,不断促进财务管理工作改进,提升管理服务质量,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。




通信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  邮政编码:100191

电子邮件:caiwuchu@buaa.edu.cn

办公地址: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办公楼二层西侧

版权所有 2013-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划财务部 京ICP备05004617-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

手机版